close
http://mrspai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61446

 

 

週日大精采3.JPG 

星期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作手工餅乾,白先生則是在陽台修理小折

畫面中的一切都如此悠閒美好

白先生進屋子喝水的時候忽然一直盯著電視畫面

然後悠悠的轉過來輕聲問我說:「你在看色情節目哦!」

我抬起頭無辜的說:「這是綜藝節目啦!」

白先生不可思議的說:「綜藝節目裡面怎麼會有不穿衣服的美女照片,而主持人都拿著電動按摩棒!」

我嚇一跳,認真的看著主持人手上的麥克風,「真的很像按摩棒耶!」

週日大精采按摩棒 

就這樣我們分別放下手邊的工作,開始認真的看這個節目

我想這應該是白先生人生中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綜藝節目吧!呵呵...

最後我們有了幾個結論:

1.麥克風在其中一位個頭較高的主持人手上,比例顯得很小

  如果這個麥克風如果放在阿妹手上就只會是隻單純的麥克風,並不會引起聯想

2.麥克風頭是透明塑膠材質,會與電動按摩棒的矽膠頭部混淆,紋路也幾乎可以以假亂真

3.麥克風握把鑲嵌許多Buing Buing的水鑽,跟電動按摩棒棒身的旋轉顆粒幾乎有異曲同工之妙

4.節目充滿美夢成真的氣氛,任何宅男宅女都可以化身為型男辣妹

   而辣妹穿著還比AV女優更辣,讓變身拍攝現場有一種AV拍攝現場的錯覺

5.是色情影片綜藝化?還是綜藝節目色情化?

   兩者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,在這個時代已經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了

 週日大精采4.JPG

白先生看完節目之後還大膽的預言:

「未來的世代麥克風跟按摩棒之間的界線將會消失,以後電動按摩棒內建麥克風功能的

  日子即將來臨,就像手機內建數位相機一樣的自然」

 我一笑置之淡淡的說:「如果預言成真,那你將成為電動按摩麥克風之父,這個名號不賴吧!」

白先生居然豪不考慮的反擊說:「電動按摩麥克風之母所言甚是!」  

週日大精采2.JPG 

最後我很想了解我腦袋是不是跟一般人一樣正常,所以想做一個調查

如果您也覺得這隻麥克風真的很像電動按摩棒,請在投下贊成票

如果您覺得一點都不像,是我想太多的,請投下否定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