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中秋節IRIS跟白先生終於有機會在台灣跟家人朋友一起過節,所以買了好多禮盒要送朋友,

經過朋友介紹在基隆買了曹阿姨的鳳梨酥,由於朋友的關係,

所以曹阿姨邀請我去廚房參觀.並且當場試吃了幾個,我當時在想鳳梨酥不都一樣嗎?

不過吃完後我馬上有了新的體會,也推翻了我對鳳梨酥作法的觀念,

曹阿姨很大方的拿出秘方, 浸泡在白蘭地中的蔓越莓,每一顆蔓越莓都水水亮亮,看了就讓人直流口水

一整顆莓放入鳳梨醬中均勻混合再包上金黃色的蛋黃,我很好奇的是曹阿姨都沒有加冬瓜醬耶,

曹阿姨說:她做鳳梨酥是因為自己家人喜歡吃她才做的,所以自己人吃都要用比較好的原料.

因此連奶油也都是澳洲進口的.這時候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推薦曹阿姨的鳳梨酥了.



試吃之後,我請曹阿姨讓我拍照,因為這麼好吃又便宜的鳳梨酥我一定要介紹給網友知道,

可以吃到一整顆完整的蔓越莓製作出來的鳳梨酥口感清爽,不黏牙,甜而不膩,大大的改善了以往的缺點。

餅皮的部分也經過幾次改良,以澳洲進口天然奶油取代豬油,讓整個外皮更酥鬆,

吃 起來更爽口更能呈現蔓越梅及鳳梨醬的甜美,所以才會這麼受歡迎.

因為曹阿姨都是完全是純手工一個人自己製作,都只有熟人知道.我跟曹阿姨相談甚歡,

所以要了曹阿姨的手機,曹阿姨也很歡迎有興趣的網友打電話去訂購,所以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哦!0927-905888 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